遗风于你

如你所见,如你所愿//
是小号。/一般放下难吃的饭就跑很少上线()

[花亦山心之月乙女向]《陨星》


文郡

第一人称



剧情没补完,任何不符均为捏造

放下难吃的饭然后跑掉((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眼看他起高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孔尚任《桃花扇》


  [他筹握着星宿,却算漏了人心。]


  

  我眼见他从高楼坠下。


  我徒劳地瞪大双眼,伸手向前,却抓不住那翻飞的鱼龙白浪。


  那成了我的噩梦。


  

  再见已是白绫覆眼。昔时的算学精妙,通晓人心,如今只余感知。目不能视对他而言是多大的打击,我不敢想,也不愿想。


  我还欠他一条命。


  以此为由,我将他接至院中照料。他讶然,随即苦笑。以商人之心,他必定知道自己是弃子一颗,再无利用价值。


  “花家主还想从文某这里得到什么呢?”


  我抱住他,一寸寸抚过他瘦削的脊背。心跳愈发剧烈,不可言说的心思似乎已经传达到,他轻轻回抱。


  我看到陨星在天边划过。

评论

热度(32)